李温侯

2018.8.26

到美国以后第一次记东西。

在这里的生活(虽然我们现在还在迎新周,并不是很typical“在这里的生活”,但总之先这样称呼吧)并不比在国内有意思,说白了还是太闲了,不够努力。

最近几日里总是有种特别强的感觉笼罩着我,一种孤立无援的感觉,感觉到被排斥隔离。这样说并不意味着种族方面的问题,不是说美国人孤立我,只是我单方面感受到的一种情感上的隔膜,在透过泡泡看世界。

我在某一些特定的时刻点无比强烈地想念着杨先生。想要拥抱,想要被拥抱,想要陪伴,想要被陪伴。

我不知道不try hard,只是普通的engaging的话有没有可能自然地融入他们,我不知道。我在我能的方面非常尽力的engaging了。要不是因为太重的话我所有的内容都会参加。

他妈的,都是因为胖。等老子瘦下来老子也要当rasa把这些我没玩过的东西全都玩一遍。

评论